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心情日记...

没有你的日子,第一天,2009年10月29日
阴/
今天是我和你分手的第一天,也是没有你的第一天。
不知道为什么很不习惯,在学校看见你...很伤心。
今天下午,我留学校。我叫了很多朋友陪我,宝玲,传杰,哲,tony,
我要他们陪我去吃KFC。
XXX你知道吗?我不是要去吃KFC,我只是想..
'你和我的过去>>很快乐的过去。
去到KFC..我当然是坐回那个位>>角落
你还记得吗?
饥饿那时``很开心啊~
我很过分啊~我叫我朋友陪我,可是我一坐下就没出过声了。
我望着外面..我想起很多事>>
饥饿时,我们出来..我望着那段路,真的很想回去"
我望着明记,我想到我们去T1,你还在T1买了一杯水`那是我们共司喝的第一杯水"
然后我们去搭cityline..去到MBO我们怎样回学校,怎样吵架?又怎样好回。


吃完后,tony和哲回了,剩我,宝玲和传杰。
我竟然变成了电灯泡,我很伤心..真的很伤心。
我一个人走在街上``到处都有我和你的回忆~
我一个人走到我和你以前去过的地方`很多话~很多回忆都出来了~
我流泪了..我竟然在街上流泪!
当我要过马路时,我的坏习惯又来了..我没看车..车响我鸣。
我哭到更严重,以前你在我身边时,你都会拉着我~
没有!!现在都没有了!!
我一直走,我走到马来学校``
我停在那里'还记得你带我去过那看桃花~
上次去没开花,这次去也没开花。~
仿佛就像我们''注定没结果''。
我听到狗吠声`我又想到那个时候你问我怕不怕狗,我还学狗吠。
那时你笑到很开心的,你还说我很傻~
我的眼泪没有目的的往下流。

我又走到那个草原~我一个人坐在哪`
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,太孤单了
过了一下,我就走回学校~经过那个鬼屋,我竟然自己一个人走进去``
上楼梯时''我跌了一下
..我在想如果当时你在我身边我是不会跌倒的`因为你会叫我小心这样,小心那样。
进到去,我想起912那天晚上发生的事~
很多很多很开心的事都出完来。
回到学校我买了一杯"红梅桔子冰沙"..
你还记得吗?第一次我喂你,第一次你喂我``
现在下雨了。


没有你的日子,第二天,2009年10月30日


今天是没有你的日子的第二天..今天有篮球赛,我有打,你也有打``
我打完后就过去
看你打...那时你对cekal,比较紧张,因为一开始你们的分数比较差~
幸好最后还
是进到决赛。
还记得上次看你打决赛时,是你很爱她时,你的队名也竟然是<斌薇大 桥>你真的很爱很爱她。
没想到几个月后,竟然也没改变,虽然不是在为她打``
但!
现在的你,依然还很喜欢她。
我真的很不甘心"昨天我跟你都留学~
那是最后一次
我和你留学校~
放学时,我和你竟然要分开出...我一个人走,真的很想哭出来。
了,去到KFC我们都坐下来了。
我去叫东西吃,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你不吃?
从我吃东
西开始,我们就没说过话了"气氛恨沉">< 吃完后`就走``怎知遇上雨天~ 我们只好回去KFC``我们遇到kenny,他在等他女朋友。
那一刻我也想哭,看见他们那么的甜蜜,

再看回现在的我们,没了"什么都没了。以前的甜蜜都不会再有了
停雨后,我们都
想走去以前那个草原,我想给你抱最后一次。
可惜!天竟然连这小小的愿望都不给
我实现!
我很伤心,真的很伤心~
回到家`我和你信息``
我才知道原来你和我分手
的原因是因为你还放不下她
我很生气`但我更伤心。为什么你要酱对我?


到了晚
上,我一个人在房间等你起床~然后找我。
大概12点多''我就等到=D
可是很快的你
又要睡了`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我听见你叫我你叫我宝贝静~
没想到我还有机会听~

谢谢你..??我真的很爱你.


没有你的日子,第三天,2009年10月31日
阴/雨

很快的,今天是没有你的第三天。
我又变回以前酱,每当电话响起,都好希望是你找我。
今天我又忍不住去找你,因为这差不多半年来我都时常甚至每天和你信息。
一时什么都没了``真的很不习惯。
不过今天也很好下的至少半天的时间都在和你信息~
你对我也没怎样=P
虽然今天可以和你信息,可是和你分了过后我的安全感就越来越少``
很恐怖"这种感觉很恐怖...我很辛苦因为我时不时在想另一边的你和我信
息的同时在做些什么?和她很开心的谈天吗?当你迟迟不回我的信息时,我又想"你
是不是在和她谈电话了?
眼泪不停不停的流"我快要崩溃..我好辛苦啊!!爱一个不爱
自己的人真的太辛苦了...可是我又放不了手"有谁能帮我

??"你呢?你又怎样了。
你等待的爱情有希望了吗?
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吧?!
不过,我希望你能成功~~
因为我知道你和她一起你会很开心。
静想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开心。
??''不开心时要找我..你`听见了吗??
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在回一起,也希望会后这么的一天。



没有你的日子, 的四天,2009年11月1日
阴/雨



最近的天气都阴阴的,还下雨呢。
今天你有球赛,可惜的是我不能去看你。
我一睡醒第一件事想到的是你,我立刻拿起电话发了一封加油给你`你没回我。

到了下午..我又去找你了。
我问你打完了吗?你回我说刚打完``
我知道你很累了,所以我逼自
己和你说掰掰。
之后我就一直一直等,我以为你会来找我~
可是原来不是"
变了!!一切都变了!!
你根本不喜欢我了,我竟然还期望你会找我。
最后,我还是去找你,
你说你在MBO看MJ~~
我的害怕感又出来了``我怕你和她去看~
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没权
力管你的事''可是我还是忍不住问你和谁看?
你说:全部男的``我的心才定了些。
和你说了声对不起和掰~你就再也没回我。
我有一直发信息给你`可是一封都收不
到你的回信~~
我一直对自己说你电话没电所以才没回我罢''
我等!!从9点我就等,
等到11点多..
我不可肯相信你不回我的事实。
我又等!!!等到6点多~
我以为你会回我
的`因为你去学校你一定看到我的信息''
没有!!并没有!!你没回我!!
我也很累了`~
我睡着了...
一起床我又找你``(笨+烦) 你对我的态度很差~
你又不回我了T.T
为什么你要酱对
我??
XXX今天你过得怎样?没有我在你身边烦你``你过得应该很开心吧?!
有为她伤
心吗?应该没有吧''你们都要一起了~
+油``
!XXX `你一定会等到~
不管怎样``静
永远是支持你的"你知道吗?


没有你的日子, 第六天,2009年11月3日

今天的天气好好哦~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=)
哇哈 好久好久没那么好心情了叻~^^
今天一大早就运动了..
出嘹很多汗``感觉好像瘦了点厚~
(心理作用).__."



呃~我看见了你``也...看见了她``
讲真的啦~
我不喜欢看见她"因为看见她我就会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><我也不懂做莫??


很快的我回复单身已经一个星期了''很快叻~我都还不习惯涅 ><
在一起时都觉得很慢..
XXX你知道吗?
以前当我朋友问我,我们可以几久时,我会很有 信心的和他们说:至少有半年咯~
很可笑``对吧??
原来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以为的 对你来说' '她"真的很重要``
或许你会用你的一生来爱她
真希望你能放下她`` 再重新的喜欢上我..
可能吗?? 你想告诉我不可能吧! 不管怎样``静说过会等你的..
静没骗过你~对吗?"就...只有那么一次! ??"


你今天过的好怎样?好吗?
有和她信息吗?
你们怎样了啊?
你要+油哦~ 有静在你身边支持你..你感觉到吗? ^__^
我要你每天都要过的很开心...
要笑喔~我今天有笑叻~哇哈哈哈哈哈哈=)

当你不开心时,静不会不开心反而会更开心..
因为我安慰你,支持你嘛! 嘻嘻嘻嘻``


XXX"
我爱你.我爱你!!我爱你啊!!!!!!!





没有你的日子, 第七天 , 2009年11月4日
, 阴/晴


一个星期,没有你已经一个星期了...
我几时才能习惯啊?!
每天过的都不是很开心,甚至每天哭``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啦~!!
T.T



今天的我很差劲!
因为今天我没有笑..=(

今天在学校很少看见你,我和你的距离一瞬间变的
遥远了,就只在那一夜>>1027


一夜间,我和你完了
一夜间,我和你的距离变的遥不可及
一夜间,承诺过的全都灰飞烟灭...

今天放学回到家,冲个凉就睡了.

6.00p.m
起床了,我还是没变,以旧的那起电话就只希望能看见你的信息`
haizzZ`其实我已经心里有数嘹的啦~
你是不会找我的,我到底还在期望什么嘛!!!
终于,我又去找你了~
找你做什么啦!白痴,笨蛋,神经病嘛T.T

好了!甘愿了吧!
陶雯静!!!!你清醒好点不好好啊~他都不想和你谈,回都不想回



XXX"最近看见你都好像蛮开心的``没有我的你..真的...有那么开心吗?
或许你从没珍惜过我"又....或许你...真的不喜欢我
还是因为你等待已久的事情要实现了~



今天我哭了!
我想起我们的事,我想起以前你是怎样对我的``
为什么我还要喜欢你?!你根本不值得我去喜欢..
可是"我就是放不下~ >< 我真的很失败咯~~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... 你真的会回来吗? 静真的很爱你``这种感觉你应该比我清楚,不是吗? 你也和我一样不是吗
?


累了zzZ~ 我...很累!晚安了





让我好好的休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