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心情日记之`好心情 ^__^

没有你的日子, 第八天 , 2009年11月5日,


哇卡卡 ^^ 和你们说一个好消息呗~
我今天很成功哦``因为厚~
我今天没去找他涅 嘻嘻嘻嘻

是不是值得鼓励叻~
所以我给了我自己一个''爱的鼓励''

而且啊,我好像开始能适应没有你的日子,
没想到会有这以天...

我...我.....我










今天很开心啦!!!! 哈哈哈`
心情不知道做莫,莫名的好起来..
我想应该是我的宝贝朋友们吧~
罕他们一时起`我似乎能忘掉我心中所有的不快..
心中所有的>痛
心中所有的>伤
心中所有的>悲

都在我和她们的谈话中,随着她们的笑声,
无须掩饰``毫无牵挂的释放出来
感觉超好=D 爽啊!!
好久没那么真`的笑嘹~
我爱我的宝贝朋友们.....友谊万岁


啊! 对了对了
还有一个好消>>
那就是....
听清楚咯...是









静,不讨再厌她了


我自己也没想过原来`我那么的大方''嘿(自恋)=P
讨厌人真的很辛苦的叻~
我这些醒目女那里会让自己辛苦的``
所以我不在讨厌她咯~
而且这几天看见她,她一笑脸就红红的,很想就酱捏她的脸^超可爱的嘛
她的确是很可爱下的(不是擦鞋咯)


真心的祝福你>xxx
GOOD NIGHT.. zzZ"











学会笑着面对
每件事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