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心情日记之`傻

没有你的日子,第十一天,2009年11月8日, 晴/阴

哇卡卡`` =] ^_____^

不知道这几天做莫心情都是美的`~
```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和爸爸妈妈逛街去~
结果我们就去"家斯购"咯~
去到那,看见有眼镜展...
爸爸好像答应我要换新眼镜给我喔~嘿嘿
所以我们就去看咯~

哇 =O !! 贵水到~

一副要700多哇!

算嘹咯~
我们就去A-LOOK, IT VISION 看
可是都没有合心的``
不过我收获了俩件body glove 的 T
哈哈哈``~^^

过后我们就过KM PLAZA 看眼镜...
原来酱NGAP DAB 的地方也有美眼镜``嘻
我就选了一副现在很流行的>傻眼镜
XXX"我和你说超傻的啦 =D
你看到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?
是吓到吗?
还是没感觉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XXX丫,XXX丫,XXX丫
今天我一整天在和他信息喔~
眼镜也是因为她说可爱我才买的
今天我拿了她的照片``
><很可爱咯~
难怪你那么爱她`

我今天也没去找你
好想你啊 =(
可是我能忍的 ^^

又到了八卦时间

你今天过得好吗?
有和她信息吗?
有笑没有喔?
你知道吗``你不笑时很凶的叻~

快点~跟我做

吸气``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(=_=)lll
好啦~我累了 zzZ"
晚安噜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