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心情日记之`乱Shui的一天 ><

没有你的日子,第九天,2009年11月6日,

今天我的心情也是好好喔~ 1级棒``卡卡
没有你的我也是可以很开心的咯``(串)

今天是我成功的第2天~
因为我又成功的忍住没有找你..
静"你做的好!

虽然,今天我没有找你啦~
可是这不代表静不关心你``不找你是因为不想烦你
其实我还很关想心你哦~藏在心里嘀关心
你的事我都想懂(这好像叫八) __ __ ''
嘿嘿....

呃~我来问你呗~
...会不会觉得很奇怪涅?
=D

今天她有信息给我喔~
我们有谈天"
放心啦~我说了不再讨厌她嘛
不会对她怎样的啦``
我们都再谈Genting的事咯~烦
xxx"你知道吗?
我想去叻~
我想试下罕朋友去旅行叻~
可是我又还没有问喔 >< 怕叻~
明天再问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没有问到你tiam
你和他怎样嘹喔??
酱久嘹~有没有进展?
我feel到她也是钟情与你的咯~
噢给laa`
帮你拜神~就拜有"情人终成眷属"


i miss you





学会..
往好处去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