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心情日记之`撒谎

没有你的日子,第十天,2009年11月7日,雨


今天一起身就在想genting的事~
哎哟``很怕叻~
不敢问 ><

`我一下楼进书房厚`就看见那张表格被动过来
也就是说爸妈他们懂了咯`
可是他们又一直没空喔~
到了傍晚才和他们谈咯

哈?!! 什么?? 不能去!!


我一直说一直说他们都不要给我去哦~Kns ><
我什么借口都试过``
老师都把我都搬埋出来
他们就是不肯给我去喔~
都不懂他们想什么的 ==

说什么中5才给我去渥~
又一直开条件给我哦..
>>
新眼镜
新衣新鞋
生日给我RM100
带我上genting

哟~好像还不错叻`
算嘹啦~
我就做乖乖女``
听他们讲....嘿嘿(假假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我有去找你喔~
我信息你说: 我好像开始能放下你了`
你很开心的回我说: 酱不是好咯
你真的有那么想我放下你吗?
可是你又知不知道为什么我酱说``
那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有压力,我酱和你说,
以后在我找你时`
你就能比较能放的开的和我聊

静不是真的放下XX了
>< 对不起,向你撒了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